煎饼洋菓子
洗心革面
 
 

『胜出』关于我的幼驯染过于可爱情难自制的上书1

2016.4.28来加一句

现在还有人想看这个吗!!!如果有的话吱一声我暑假继续写!!!
我自己也超想继续写写看啦!!!
胜出真好!!!








我还是第一次写女体!!!请多多包涵!!!

因为想要看胜出♀的幼驯染,也想看到有火发不出的胜己君,所以就!!!!

胜出,可爱。

关于幼驯染过于可爱而情难自制的上书。

『因为我也想要当英雄啊!!!』

这句话,让十三岁的爆豪胜己,陷入了良久的沉默,当然这是少有的。

身为所有人眼中的超级天才,当然这之中也包括自己,爆豪胜己一直保持着自己能力范围内的自信,或者说是自负。

目中无人,自视甚高或许都不太适合他,因为他对自己能力的自豪已经都远远凌驾于这之上了。

但是有这样一个人,能让胜己堆积到如同岩浆之山流火之海的怒气一口气全部熄灭,即将挥出的拳头像是被空气盾挡住一般的厉害人物。

确实的存在着,且至今依旧健康成长中。

这个世界不知何时就开始变动了,几近百分之八十的人类拥有了某种『才能』,人人都可以拥有拯救世界的伟愿,也不妨说是这种能力就是为此诞生的——总而言之,绝大部分的人都变得不普通起来,这么一看起来什么都没有,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类就开始变得引人注目起来,虽说是物以稀为贵,但是有总比没有的好,是有这么一句话吧?所以平凡果然还是最为可耻的属性了。

天才爆豪胜己少年的身边,就有着这么一个『珍惜品种』。

虽然人的能力各自相异,有方便的能力也有那种一用就会坏事的捣蛋能力,但是人类、尤其是年幼的小孩子,都无疑会把自己的能力视为甚宝,胜己的一个同学,拥有着隔空取物(目前仅限五十厘米内)的男孩子,就连从筷枕上拿起竹筷,都会炫耀一般特地把手抬得很高,筷子磁铁一般飞入他的手中。

另外,能拿起的东西和自己的臂力是成正比的。

如果他能拥有像是胜己那样的天生怪力,大概就能把讨厌的老是哭哭啼啼的绿谷出久扔进沙坑了、而且谁也不会发现。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但他也是个比较机灵的小鬼,他用隔空取物的能力把扫帚弄倒,『恰巧』是走路不看路的绿谷要去沙坑找青梅竹马的胜己的必经之路。

「唔、呜——」只听见了一开始的小声尖叫,明明就即将脱口而出的哭声,被拖长了数倍变成了呼吸困难一样的哽咽声、绿谷爬起身缩着肩膀坐在了地上,也不回头看那根绊倒了她的扫帚,瘦小的背影看上去有些让取物幼男困扰。

「明明只是个普通人——」他在心里这么悄悄地说道,很快的从玄关溜掉了,因为,他来了。

在这个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人类都拥有着数十年前像是英雄漫画中主角一样的特别能力和素质,也有宗教信仰说这是神明降下的特别的祝福,而还有少部分人,百分之二十的可怜虫,自然就是上帝的弃子。

爆豪胜己尽量地放松手掌,女孩子的哭声其实他特别受不了,尖尖细细没有声调,她们往往加上哽咽和假哭能凑上整整一个小时,虽然这个家伙是有一点不同。

她虽然喜欢哭,不、应该算不上喜欢,她只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虽然老是在哭哭啼啼的,但她并不想被其他人看到。

「你打算哭到天黑吗,臭久。」

他不咸不淡的吐出这么一句,他的膝盖少有的有些发软,声音也控制不住的有点发颤,上一次这样大概还是因为打碎了花瓶而对母亲装作淡定自若的伪造不在场证明的时候了。

「小、胜.....」一直埋着头的小女生闻声缓缓的抬起了头,她虽然今年确实是八岁没错,但是身形要比同岁的胜己还要小一圈,这个年纪的女孩的身高普遍都要像嫩笋一样早早地冲在男生前面,而且任谁听到那个无礼至极的蔑称,就算是能力不如胜己十倍的女生,也会恨不得来跟他拼个你死我活,但那也许是因为——

大家都非常的有个性。

有科学家提出,能力的属性和强弱一部分由心理上的强度决定,也就是,个性。

个性突出的孩子往往有着出色的能力 而懦弱的孩子注定是个凡人,这种知识不知何时就深深地根植入每个生于这个世界上的人们心中。

爆豪胜己把双手藏在背后,撑着一只腿歪歪的站着,他并没有对坐在地上的绿谷伸出什么友谊的援助之手,但是对于他来说,这种状况也可称之为『害羞』。

「啧、真难看。」他努力的使这句话听起来更加轻蔑不屑,然而绿谷面对他的态度深深地埋下头,并没有注意到对方一直盯着自己擦伤红肿的膝盖,她穿着小学统一的淡青校裙,此时短短的搭在她的腿根,从胜己的角度应该是能看到白色的幼女内裤的,但是小学生好像对于未来的圣域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兴趣,或者说那个伤口令他在意的不得了,感兴趣的程度甚至超过了女孩子的裙下未知空间。

「你还能走吗....」

绿谷试着撑起手臂从沙地上站起身,只是这个举动又让她的泪腺开始蓄力——

「好像、不行。」

她说出这个话时犹犹豫豫,小胜的性格喜怒无常,虽然绝大部分都应该是怒才对。

「没办法,勉为其难背你吧!」说出这句话的胜己少年,到底心情应该是怎样的愉快呢?他在内心不断的为自己编造理由『这家伙差不多这几天是生日对吧?』『不和她一起回家老妈会骂死我』『坐在这很碍眼』

以上种种内心活动之后下决定要背她回家。

「小胜、不用这么麻烦...电话借我一下也可以的,我让妈妈来接我。」

大概找爆豪胜己借用手机,也是这个青梅竹马勇气的极限了。

「你、阿姨现在应该在忙别的事吧?!你这人会打扰到她吧?」

居然还算心平气和的说出了以上语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能瞎扯了.....

自己都不禁想到。

最终的结果是绿谷妥协了,两个小学生勉勉强强赶上了最后一班校车。

第二天取物君被暴揍了。

『我也想要、去英雄学院啊!我想要成为英雄!!』头大有些蓬松、像是小动物那样毛绒绒的温顺的女孩子,突然挡在了胜己面前,紧捏着双拳,极力忍耐着自己的愤怒。

『你刚刚....说什么?』

大脑稍微有点跟不上节拍,刚刚还大口喘气连自己的脚步都控制不好的废柴女,突然这样口出狂言。

十二岁的幼驯染她,想要成为英雄。

评论(11)
热度(86)
© 煎饼洋菓子|Powered by LOFTER